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下午6:03:24

【学习二十大 东林在行动】信息学院、机电学院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发布单位

按照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部署,12月7日下午,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联合宣讲会,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丽艳为两个学院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宣讲会以线上形式进行。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蕾主持了宣讲会。

会上,杨丽艳教授以《以真理之光照亮复兴之路》为主题,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她从“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杨丽艳教授系统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富含的五大层次内容,带领大家深刻领会近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其重要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国内国际矛盾风险挑战的重要性。结合实际,杨丽艳教授讲解了作为教育战线的工作者,如何全面学习宣传落贯彻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蕾在总结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东北林业大学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 干部培训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  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