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下午6:03:24

【学习二十大 东林在行动】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发布单位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走深走实,引导师生将学习成效转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2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同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捷,为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作了一场主题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因,夯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基础和群众基础”的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主持。

许婕教授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论述;分析了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必要性;论述了家庭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关系。

李洪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许婕教授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将中西、古今文化进行对比,既有理论层面的剖析解读,也有身边生活案例的例证说明,深入浅出,是指导意义很强的一次理论宣讲,也是一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思想动员。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全院师生提了两点意见,要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联系,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各项工作方方面面,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作出成绩。

WechatIMG409.png

东北林业大学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 干部培训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  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