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下午6:03:24

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请有电子屏的单位积极配合,进行宣传。

一、电子屏显示内容

1.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2.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

3.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起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4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5.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二、电子屏点亮时间

2022年11月4日起

三、工作要求

请各有电子屏单位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电子屏宣传内容,确保按时点亮,各条标语滚动播放,内容正确,文字不得改动。并将电子屏宣传照片于11月9日下班前报送宣传部,邮件主题请注明单位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

联系人:王晓勇

联系电话:82192181,14745196959

电子邮箱:dl_xcb@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4日

东北林业大学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 干部培训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  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