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下午6:03:24

【学习二十大 东林在行动】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发布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12月2日上午,机关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学校宣讲团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冰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伟大征程和行动指南》的宣讲报告。机关全体教职工和学校省市区各级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在线参会,宣讲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文秋主持。

于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丰富内涵等方面,通过对“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牢牢把握”的重点解读,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次很好的政治辅导和理论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林业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东北林业大学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 干部培训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  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