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下午6:03:24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将于23日中午12时许,同采访中共二十大的中外记者见面。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决定组织全校师生员工收听收看见面会实况,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0月23日上午12时许

二、参会方式及地点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次收听收看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将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综合办公楼608室集中收看。

各二级党组织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自行组织师生收听收看。

三、工作要求

请集中收看的参会人员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20分钟到会签到,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人:孙浩波;联系电话:82192125,手机13946183489。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22日

东北林业大学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 干部培训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  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