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下午6:03:24

【学习二十大 东林在行动】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次数: 发布单位

按照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部署,12月13日下午,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王越芬教授应邀为国际交流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龙江教育新篇章》的宣讲报告。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来自16个国家的50余名留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骆颖主持。

王越芬教授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龙江教育新篇章”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地宣讲和阐释。

骆颖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王越芬教授多年来指导培养了多位留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既为‘经师’又为‘人师’”的光荣使命,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传播作出了贡献。全体教职工要以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研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到学深、悟透、做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来华留学教育管理工作全过程,奋力开创国际交流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东北林业大学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 干部培训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  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