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下午6:03:24

文法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发布单位

11月30日下午,文法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做了主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讲报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侯彦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侯彦杰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结构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过去5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特征、本质要求、基本原则和重大意义等内容。侯彦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动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篇章。

他表示,全院教职工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融入到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

东北林业大学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 干部培训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  150040